各尧股份2018新规划-全新打造声乐和小提琴教育培训项目

2018-05-20

2018年1月17日晚,各尧股份新项目易多拉小提琴、飞歌世界声乐在重庆世纪同辉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家一级演奏家、易多拉小提琴教材主编张铁军教授, 留德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易多拉小提琴教材主编田晖,飞歌世界少儿表演唱教学法创始人、飞歌世界系列教材主编谭守金等全国知名的音乐教育专家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上海各尧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各尧股份重庆分公司承办。



作为各尧股份董事长兼CEO,肖龙成在大会上讲述了自己开发新项目的初衷:“截止至2017年年末,各尧股份旗下艾希贝尔钢琴、博悦钢琴、艾拉熊音乐素养、达尔星球、佰誉艺术培训6大品牌,均在市场上取得良好口碑,并实现营业收入翻倍增长状态。纵观整个艺术行业,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产业集中度低、教育培训质量不高、市场竞争混乱、品牌弱势等等。”肖总指出,“以往我们的品牌多集中在钢琴培训产业的衍生项目,但市场终端客户的需求是多元化、多项目型的,市场的需求促使我们进行改变。而各地的培训机构由于自身条件所限,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因此非常需要一个具有品牌影响力、师资及教学力量强大、运营体系成熟的项目团队去帮助他们进行当地市场的开拓及指导他们如何去经营管理。且根据数据显示,75%的家长在选择艺术培训项目时,会偏重选择音乐类的培训课程。



而音乐,更是一个多乐器、多种类的培训,所以在和这些专家教授沟通研讨后,我们充分达成一致,并于2016年开始着力创造适合孩子的易多拉小提琴系列教材,预计在2018年全面向市场进行推广。”肖总表示,各尧集团将整合集团旗下全部品牌进行集合性推广,为培训机构的品牌、教学、运营提供实力支撑,为孩子及家长打造优质、放心的艺术培训品牌。



飞歌世界声乐项目是编创团队将积累多年的少儿声乐教学经验结合目前少儿声乐教育现状,进行充分思考和研究后,对少儿歌唱做出的总结和提炼。根据3至7岁孩子年龄特点,把幼儿歌唱启蒙的课程设置成更为合理6人到15人的集体课程。在教学模式方面进行大胆的创新,把故事、舞蹈、表演、道具、演讲、游戏融入到教学的各个环节。每个学期举办高品质的主题性汇报表演,让孩子在情景舞台上用歌声来讲述有趣的音乐故事,感受音乐剧的魅力。教学过程中采用由专业人士精心制作的伴奏、范唱、示范表演、故事讲解等教学资料,可以让孩子们接触到高品质的音乐。通过飞歌世界声乐的学习,让孩子们在快乐、自由的环境里歌唱、表演,培养他们自信、乐观的品质,在他们幼小的心里播种音乐的种子!



伴随飞歌世界创始人及教材主编谭守金老师演唱的《一起飞》的激情歌声,启动仪式正式完成,此次发布会圆满成功。这此发布会标志着具有优质品牌实力、强大教学能力、师资培训和课程研发能力的声乐艺术教育项目正式进入市场。


Copyright©2018-2020 上海各尧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7000737号-3 技术支持:各尧股份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绣川路561号1106室
13102392191

我要学习

我要加盟

一键电话